路燈要禿了

路燈/夕嵐,稱呼隨意
偶像夢幻祭 泉嵐

雙狐 中秋是個好日子

中秋賀文

雙狐

ooc有

繁體注意

小狐狸因為戴著柚子皮所以很高興的在大廳跑來跑去(#

「今晚月色很美呢。」小狐丸拿著盛著酒的碟子,看著在夜空中特別顯眼的月亮。

「不知道鳴去哪了......」

「小狐丸。」

聽到耳熟的聲音,正把酒灌進嘴裡的小狐丸一抬頭,差點把剛入口的酒全部噴出來。

「咳...咳....鳴、鳴你怎麼...」小狐丸一臉錯愕的表情看著鳴狐,「穿成這樣..........」

站在小狐丸面前的鳴狐,雖然有化戰化妝,但是沒有戴著以往的甲冑,

清秀的臉龐讓人看得入迷。

不過那頭銀白長髮和衣服誰可以解釋一下。

小狐丸吞了吞口水,盡量讓自己表情表現正常,「鳴你為甚麼...要換...」

鳴狐歪了歪頭,緩緩開口,「因為,中秋節......」

「中秋節也不用這......」

「想給、小狐丸,驚喜......」鳴狐越講聲音越小,最後用袖子遮住大半張臉。

「............................」

從袖子的縫隙看著小狐丸呆愣的表情,鳴狐以為小狐丸不高興,失落的低下頭,「小狐丸...不喜歡...嗎......」

花了幾秒鐘回神的小狐丸,馬上站起身,握住鳴狐的手,「小狐不討厭,小狐很喜歡。」

慢慢抬起頭看著小狐丸,鳴狐臉上染上一抹紅霞

「.........小狐...」

看著鳴狐,小狐丸毫不猶豫的朝鳴狐的唇吻去。

「嗚....嗯.....」

鳴狐抓緊小狐丸的衣服,瞇起眼睛沉浸在這個吻中。

「嗚嗯....哈......」纏綿了許久,小狐丸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鳴狐的唇,分離時的銀絲添加了許多色氣。

小狐丸看著被自己抱在懷裡的人,低下頭,在鳴狐耳邊緩緩開口,「鳴,我們回房間,好嗎?」

小狐丸一講完,鳴狐的臉變得更紅了。

「...嗯....」害羞的點了點頭,鳴狐將臉埋進小狐丸的胸膛中。

摸摸鳴狐的頭,小狐丸露出微笑

「來跟小狐一起共度今晚吧。」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