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要禿了

路燈/夕嵐,稱呼隨意
偶像夢幻祭 泉嵐

雙狐 許願

○鳴狐視角
○有一點點的虐

主上說,生日可以許願,可以許三個願望。
主上把我的生日定在2/3,而今天是我的生日。
狐狸偷吃了一口蛋糕,被燭台切殿下唸了一頓。
小姪子們似乎也很開心,一期也是。
主上將蠟燭插上蛋糕,點火。
我看到一期他們好像被嚇到了。
可是還是在離蠟燭有些距離的地方說著生日快樂。
狐狸跳著去關上燈,大家開始唱起主上教的生日快樂歌。
......我不太會唱呢。
現在,似乎是可以許願的時候了。
主上和其他夥伴都用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很緊張。
主上說前兩個願望可以說出來,第三個願望要在心裡許。
默默在心裡講了前兩個願望,讓狐狸幫忙傳達。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平安。
第二個願望,希望大家一直快樂。
........狐狸一直說第三個願望許有很多油豆皮可以吃。
沒有理會狐狸的玩笑,我在心裡許下第三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

希望小狐丸,可以再次、回到本丸。
...回到我身邊。

评论(1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