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要禿了

路燈/夕嵐,稱呼隨意
偶像夢幻祭 泉嵐

雙狐 甜蜜蜜

○現代paro
○這次真的是甜的

今天是小狐丸和鳴狐住進新家的第一天。
看著布置好的房間,鳴狐突然覺得有種安心的感覺。
兩個月前,小狐丸向鳴狐求婚了,還是在三条家族與粟田口家族的聚會上求婚。
當時鳴狐滿臉通紅不知所措的看著眼前單膝下跪,手舉著戒指的小狐丸。
「鳴,嫁給我,我會讓你幸福的。」
一旁的小姪子們湊熱鬧大聲的說著我願意、我願意。
三日月和石切丸在旁邊拿著白板,上頭寫著我願意三個大字。
小狐丸突如其來的求婚讓鳴狐整個人慌了,看著小狐丸,鳴狐用力的點了點頭,瞬間全場歡呼。

想著當時的場面,鳴狐不自覺的臉又紅了起來。
「鳴,在想什麼?」停好車的小狐丸剛進家門,就看到自家可愛的小狐狸靠在牆上,臉似乎還泛著紅暈。
雙手環過鳴狐的腰際,頭靠在鳴狐的頭頂上,「鳴太可愛,小狐會忍不住的喔?」
打了在撒嬌的大狐狸一下,鳴狐轉過頭看著小狐丸,「不要、欺負人。」
小狐丸笑了起來,捏了捏鳴狐的臉,「是是,小狐不欺負鳴了。」
兩人四目相對,小狐丸拉下鳴狐的口罩,吻上。
鳴狐沒有拒絕,手環過小狐丸的頸,迎合小狐丸的吻。
不知道纏綿了多久,小狐丸才離開鳴狐的唇。
「最喜歡鳴了。」小狐丸抱住鳴狐。
「最喜歡小狐丸。」
「鳴,接下來你只可以回答好。」
「...?」
「相信小狐會照顧你一輩子。」
「好。」
「我不會讓你受任何委屈。」
「好。」
「我們去房間吧。」
「好...等...」

狐狸們的新婚生活,將持續爆發閃光。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