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要禿了

路燈/夕嵐,稱呼隨意
偶像夢幻祭 泉嵐

【双狐】中秋是個好日子.2

接續昨天中秋的賀文

雙狐

事後

ooc有

繁體注意

「鳴,還好嗎?」小狐丸看著躺在自己懷中的鳴狐,對方白皙的皮膚上,紫紅色的點清晰可見。

稍微動了一下,鳴狐懶懶的抬頭看著在自己身上留下許多不能見人的痕跡的小狐丸,緩緩開口, 「......還好......」

由於剛剛才做完激烈運動,所以鳴狐聲音是沙啞的,小狐丸揉了揉鳴狐銀白的短髮。

「今天真是意外呢,鳴竟然會主動邀請小狐...」想起方才回房後,鳴狐的舉動,小狐丸忍不住勾起嘴角。

愣了幾秒,反應過來後鳴狐的臉又紅了起來, 「那個、是.......我.....」

看著結巴的鳴狐,小狐丸突然想玩弄他可愛的銀狐。

「鳴啊,小狐覺得今天的衣服很搭景是沒錯,但是小狐也想在平日看到鳴穿不同的衣服。」

增加情趣嘛。

平常的軍服雖然包的緊緊的,但是會感到莫名的色氣。

可是想看鳴穿主上之前說的女僕裝、水手服.......

偷偷瞄了一眼鳴狐,對方的表情就像是第一次看到紙鶴會跳舞的表情,非常有趣。

「不同......」衣服......

「嗯,小狐想看鳴穿。」小狐丸選擇繼續玩弄他家銀狐。

「不同.........」

「像是主上提過的女僕,還有水手服,小狐沒有看過想看一次呢。」突然想到之前鶴丸給自己看的書,小狐丸完全沒有思考就說了出來, 「用緞帶把自己綁成禮物也不錯呢。」

.......

.........

...............

沉默。

「呃,小狐不是那個意..........」

「...態──────」

「什....」

「小狐丸、變態.........」說完,鳴狐便把自己埋進枕頭裡了。

......他錯了。

「鳴,小狐.....」

話說到一半,鳴狐的聲音打斷了小狐丸。

「小狐丸,想要......偶爾、也可以.......」說完,鳴狐又把自己埋到枕頭裡了。

「...鳴真的好可愛」!

決定了,下次請主上幫忙買吧。

------------------------------------------------

其實這2篇有圖片//可是還不知道怎麼放圖所以就沒有放了(´ω`)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