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要禿了

路燈/夕嵐,稱呼隨意
偶像夢幻祭 泉嵐

【泉岚】无题

我看着他,他就坐在天台的地上,靠着栏杆望着操场。
不,我并不清楚他是看向哪里,他的眼睛藏着太多秘密,让人看不透。
一双让我反感,却也让我移不开视线的眼。
我朝他走了过去,他似乎也发现我,却头也没抬,只是张开他的唇瓣。
「泉ちゃん,是来找『游くん』的吗?可惜了,他不在这里呢。」
我什么都没开口,他自顾自的继续讲着。
「泉ちゃん很疼爱那孩子呢,泉ちゃん。要是泉ちゃん也能这样对人家就好了呢。」
「嘛,这才是泉ちゃん啊,站在远处、伸手碰触不到的。」
「鸣くん,别太自以为是啊?」从头到尾,他说的话我无法理解。
他停下,鸢紫色的双眼依旧望着远方。
然后他闭上眼,笑了。
「是呢,人家是太自以为是了,以为最了解泉ちゃん,结果到头来只是我在做梦而已。」
他笑着,凄凉的笑着。
「好累呢,泉ちゃん。」
「救救我吧。」
对上眼,那双看不透的眼此刻似乎流露出悲凄、渴望、绝望。

我果然搞不懂他的想法。
好烦人。

「既然累了就不要再追逐了,放弃一切重新来过不是更好吗。」
他又接着,那些难以理解的话。
「不觉得什么时候听过的一句话,呐泉,我是不是该试试看呢。」
没有以往亲昵称呼和自称,他又转头看向别处。
我没有回答他,只是注视着他。
然后他挥了挥手。
「好啦,泉ちゃん还有事情要做吧?快去吧。」像是驱赶着我一样摆了摆手,我看了他一眼,便转身离去。
我踏出脚的那一刻才发现。
不是他的话难以理解,是我

没有想理解的意思。

我余光看见他双手撑在栏杆上。

当我回头时,他已经不在那了。

...
......
幸亏这只是一场梦。
......真的是梦吗。

----------
前阵子写的小段子,总觉得岚一直笑着也是会累。
然后段考的各位加油(哭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