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要禿了

路燈/夕嵐,稱呼隨意
偶像夢幻祭 泉嵐

【泉岚】名为恋爱的

♪睡前产物

想传达给你的心,你收到了吗?
如果这一切是梦,他想做个和他在一起幸福快乐的梦。

三年级生即将毕业,这充满毕业气息的时分,每个团体都在为即将毕业的学长祝贺。
鸣上岚也不例外。
毕业前夕传了几封讯息给了濑名泉,祝福他毕业快乐,一路顺风,心想事成。
没多久濑名泉回了讯息,说着鸣君祝贺的词怎么那么官方、对前辈是这样子吗。
隔着手机屏幕彷佛也能看见濑名泉不耐烦的脸以及那嫌弃的语气。
鸣上岚没有发现自己的嘴角在看到这几则讯息时往上勾了几个弧度。
本来传送出的讯息,还是被按下了收回。
最后他传给濑名泉了一句晚安,濑名泉回了同样的字句,但后面还加了句祝好梦。
这样的濑名泉不多见啊。
鸣上岚如此想着。
没有什么比跟喜欢的人聊天还幸福的,即使那个被喜欢的人什么都不晓得。
鸣上岚暗恋着濑名泉。
这是谁都知道的,鸣上岚却认为自己把心意藏的很好,谁都没发现。
为自己盖上了粉色充满少女气息的被子,鸣上岚阖上眼。

毕业前夕的那晚,他做了个梦。
和他十指紧扣的那个人,有着灰色的发,此刻被风吹的胡乱翘着。
那如冰山的眼像是被融化了般,温柔的望着他。
鸣君。
他听见濑名泉叫着他。
濑名泉的唇开阖着,他却一个字都听不见。

鸣上岚最后听见的是手机的闹铃。
迷迷糊糊的整顿好了自己,涂上了他最满意的唇膏,对镜子里的自己眨了眨眼。
今天是毕业典礼,是不是该对他讲出自己的内心话了呢。
即使没有在一起,他也不会后悔和濑名泉告白。
暗自下定决心的鸣上岚绑好了鞋带走出门。

毕业典礼上的三年级生,左胸前别着红花及写着毕业生的红字条,离别的气息更加浓郁。
致词结束,毕业生和在校生开始合照,彼此说着加油打气的话。
鸣上岚看见了远方的濑名泉。
而濑名泉也看见了他,两人视线就这么对上。
他看见濑名泉和友人挥了挥手后朝自己的方向走了过来。
心跳随着两人缩短的距离愈来愈快。
「鸣君。」
「啊啦泉酱,这么跑过来了......」话没有说完,便被濑名泉拖着往外走。
「等、等等...!泉酱在做什么......」
「给你。」
濑名泉递了块手帕给他,鸣上岚接过来才发现是上次练习时借给濑名泉的那条手帕。
「人家差点忘...」
「打开它。」
「啊啦?泉酱今天怎么那么奇怪呢。」面对濑名泉不寻常的态度鸣上岚没有做过多思考,照着濑名泉说的打开了手帕。
手帕上躺着一颗白色的钮扣。
鸣上岚抬起头睁大着眼,一脸受惊的样子让濑名泉笑了出来。
「你说过,祝我心想事成,那我现在可以兑现吗。」
「我希望鸣君可以和我在一起。」
那双令人安心的手抚上了他的脸,鸣上岚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就掉了下来。
哭着点点头,鸣上岚胡乱擦着不断掉落的眼泪。
明明是他要告白的,却被自己喜欢的人抢先了。
濑名泉轻轻的在他的唇上留下淡淡的气息,虽然短暂,他却幸福无比。

名为恋爱的种子一旦发芽便一发不可收拾。

过了很久,鸣上岚突然想起了毕业当天的事,趴在濑名泉腿上问着他。
「泉酱为什么那么笃定人家会答应你的告白呢?」
濑名泉揉乱了他的头发,勾起了很淡的笑容。
「你毕业前一天发的讯息,别以为收回了我就什么都不知道。」
那天鸣上岚想了想还是收回的讯息,被濑名泉看见了。
所以濑名泉才肯定自己的告白有百分百的机会。
看着鸣上岚红透的脸,濑名泉吻了上去。

那句我喜欢你,濑名泉可是截了图存证了。

—————
所以说除了厕所可以让人突然出现灵感,睡觉前也会冒出灵感啊
脑袋就喜欢在我想睡昏不拉几的时候跟我说:
欸有灵感了快写现在不写明天就没啦

评论(10)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